新浪娱乐 音乐

《泽西男孩》第二轮购票场次开启 特设情侣套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今日起《泽西男孩》的第二轮购票场次将正式开放,恰逢七夕佳节,更专设超值情侣套票。

新浪娱乐讯 百老汇原版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将于11月底首度登陆中国。自今日起《泽西男孩》的第二轮购票场次将正式开放,恰逢七夕佳节,更专设超值情侣套票,北京站仅需777元就能购得2018年1月3日(周三)、4日(周四)19:30场原价699元的演出票2张;而在上海站,仅需777元就能购得2017年11月9日-30日平日场(周二-周四)19:30场原价599元的演出票2张。

《泽西男孩》之所以将目光投向“情侣党”,正是因为音乐剧自身的甜蜜基因:3小时的现场演出中,27首Billboard热门金曲穿插其中,复古情歌撩动心弦,其中更不乏《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这样充满柔情蜜意的告白经典;音乐剧中,除了四季乐队传奇跌宕的成名经历,缠绵而热烈的爱情也是他们成长轨迹的重要底色,一见钟情、一吻定情、动荡坚守……甜蜜唏嘘,分分合合,都被浓缩在了一场真实而生动的演出当中。

《泽西男孩》这部脱胎于上世界60年代风靡一时的摇滚乐队四季乐队亲身经历的音乐剧2004年才首次公演,但自公演以来,《泽西男孩》就展现出了冲劲和票房号召力,这部音乐剧以独特的“金曲点唱机”模式,让四季乐队的流行金曲接连出场,令观众尽情摇摆跟唱,打造出了互动性极强的视听体验,11年百老汇驻演上座率高达97.37%。截至目前,《泽西男孩》的足迹已经踏遍15个国家。

更值得一提的是,《泽西男孩》由奥斯卡最佳编剧Marshall Brickman和迪士尼创意顾问 Rick Elice担纲编剧,四季乐队核心成员、时代精髓创作人、摇滚名人堂认证的Bob Gaudio担当编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