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霉霉再发神秘蛇行新视频 暗示新单曲8月25日面世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回归社交媒体后,继续发布了以蛇为主角的视频,据其中包含的信息证实了新音乐将于本周五发布。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回归社交媒体后,继续发布了以蛇为主角的视频,据其中包含的信息证实了新音乐将于本周五发布。

8月22日,27岁的霉霉在第一段神秘视频后,又发布了第二支短片,20秒的片断显示一条正在滑行蛇的尾巴。蛇鳞片的右侧被照亮的部分可以看到数字25,左侧是数字8,这显然是证实了粉丝已经听到的风声,8月25日她将有新歌推出。此前知情人称霉霉的新歌和MV定于本周五发布,这将是她第六张专辑的第一首单曲。

霉霉选择25日推出新歌的时机恰逢MTV音乐录影带奖的两天之前,据报道她计划出席星期天晚上由凯蒂·佩里(Katy Perry)主持的颁奖礼。

泰勒·斯威夫特保持着每两年发布新歌的节奏,但这次距离她的上一张专辑、2014年10月的《1989》相隔了三年,难怪歌迷会如此期待。(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