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Against The Current携新专来华 9月24日上海开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Live Nation宣布来自美国的流行摇滚乐队Against The Current,将携其首张专辑《In Our Bones》于9月24日在上海献唱。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Live Nation宣布来自美国的流行摇滚乐队Against The Current,将携其首张专辑《In Our Bones》于9月24日在上海献唱,这将成为这支的三人乐队在中国内地的首场演唱会。

此次Against The Current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演出为统一票价280元。演出公开预售将于2017年7月7日下午2点开启,喜欢他们的粉丝届时可以登录大麦网或拨打热线电话1010-3721抢购预售演唱会门票。

Against The Current 是一支来自美国的流行摇滚乐队,由Chrissy Costanza,、Dan Gow和Will Ferri组成。这支三人乐队凭借翻唱歌曲在社交媒体上走红。乐队在2012年发表自己的首张创作单曲 《Thinking》,并在2014和2015年接连发行两张EP。在2015年,发行EP《Gravity》后,乐队展开了第一次世界巡回演唱会。

此次他们的新专辑《In Our Bones》展现出了乐队的原创实力,歌曲融合了流行、抒情、摇滚、古典等元素。乐队主唱Chrissy曾说:“我们希望来看演唱会的观众能置身其中,与我们一同全情投入每一首歌,一同体验这场音乐旅程。”

2017年9月24日,Against The Current将带着他们的原创新专辑在上海开唱。

“SOUNDBOX 音箱 — 听见好音乐” Against The Current 2017 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日期:2017年9月24日(周日)

时间:20:00

场馆: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艺术中心梦想剧场

*场馆曾用名: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

票价:人民币280元

购票渠道:大麦网或大麦票务热线1010-372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