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麦莉公告牌献唱险落泪 前排的麻辣鸡是这表情(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麦莉唱到动情之处强忍泪花,显然有感而发。而镜头扫过台下时,坐在前排的麻辣鸡咧嘴一笑斜眼旁观,毫不掩饰自己的嘲讽与敌意。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5月21日晚,2017公告牌音乐奖上大写的尴尬一幕,发生在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表演期间。

24岁的麦莉登台演唱写给未婚夫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的情歌《马里布》,唱到动情之处她强忍泪花,显然有感而发。而镜头扫过台下时,坐在前排的“麻辣鸡”妮琪·米娜(Nicki Minaj)咧嘴一笑斜眼旁观,毫不掩饰自己的嘲讽与敌意。

这一晚德雷克(Drake)公开示好,消除与卢达克里斯(Ludacris)长久以来的龃龉,而麦莉与麻辣鸡这对乐坛冤家似乎还没有和解的打算。

麦莉与麻辣鸡之间的纠葛始于2015年MTV音乐录影带颁奖前夕,麦莉在采访中称妮琪“不太友好”,被惹毛的麻辣鸡在颁奖礼上公开点名叫她“贱人”。看来事隔两年,34岁的麻辣鸡仍然对小自己十岁的麦莉耿耿于怀。

对麻辣鸡的公然嘲笑,年轻的麦莉采取高姿态,表现大度。知情人说:“麦莉认为既然麻辣鸡不愿释怀就随她去。麦莉现在很幸福,不想和人争执什么。麦莉认为妮琪继续恨自己只是浪费时间,如果她想扮鬼脸、吐槽或者说唱自己都好,那是她的问题。”

抛开麦莉与麻辣鸡的纷争,两人在颁奖礼上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沐浴爱河的麦莉以情动人,妮琪的开场演出更是火力四射,瞬间燃爆全场。(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