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赛琳娜1500万再买豪宅 泳池spa一应俱全(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她的新家是一栋建于1951年的房屋,外表平凡,却经过重新设计,总面积3188平方英尺,有四间卧房和配套洗手间,十分实用。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当红歌手兼演员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刚刚花了1500万在电影城买下一所房子。

她的新家是一栋建于1951年的房屋,外表平凡,却经过重新设计,总面积3188平方英尺,有四间卧房和配套洗手间,十分实用。宽敞的前廊,拱形屋顶让空间显得更大。两个壁炉可以抵挡洛杉矶的寒夜侵袭,房子最核心配套的装有顶级家电的美食厨房。

后院的泳池和spa可以让屋主赛琳娜与男友盆栽哥舒舒服服地消磨一个周末。有了另辟的烧烤区、果树与菜园,他们甚至可以足不出户、亲自动手烹制一顿新鲜美味、营养均衡的大餐。这样一个宜室宜家的所在,赛琳娜只花了225万美元,实在很合算。

这不是赛琳娜在洛杉矶的第一处寓所,2011年她就把自己在塔扎纳的第一栋房子卖给了还是一对的伊基·阿塞莉娅(Iggy Azalea)和尼克·扬(Nick Young)。

2016年,说唱歌手French Montana又以330万的价格买下了赛琳娜隐山的寓所。不知道赛琳娜为什么对房子的要求越来越低,不过考虑到她紧张的日程,这里显然也不是她的长久居所。(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