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Steps组合将和艾德-希兰竞争英国专辑榜冠军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下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复出的电子舞曲组合Steps将和独立唱作人艾德-希兰竞争冠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下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复出的电子舞曲组合Steps将和独立唱作人艾德-希兰(Ed Sheeran)竞争冠军,目前,Steps组合的新唱片《Tears On The Dancefloor》在周中的销量暂时领先于艾德-希兰。另一方面,伦敦独立电子乐团Clean Bandit目前在下周英国单曲榜冠军的争夺中处于领先地位。

Steps组合曾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红极一时,据统计,他们刚刚推出的这张新作在本周前半周的销量比艾德-希兰的最新专辑《÷》高出大约四千张。对于Stpes组合来说,这张《Tears On The Dancefloor》是他们最近十五年以来发行的第一张正式专辑。在过去的七个星期之内,英国专辑榜的榜首位置一直都被艾德-希兰所占据。

在谈到这次重组回归的时候,Steps组合成员丽莎-斯科特-李(Lisa Scott Lee)前不久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为了这次回归筹划了两年时间,我们发自内心的想要庆祝Steps成军二十周年,我们为此而骄傲,乐迷们也对我们有所期待。我们五位成员在二十年前踏上了这条路,然后我们与新的管理团队有过沟通,我们说,今年是Steps成立的第二十个年头,我们要做些什么让这个纪念日显得特别一些?每个人都在处理不同的事情,但音乐是没有界限的,它可以把你带到另外的时间和空间,我觉得这张新专辑会让大家看到Steps这二十年的积淀。”

除了推出一张新的专辑之外,Steps组合还将在今年年底与The Vengaboys组合一起举行一次巡回演出,两支组合将从十一月中旬到十二月初在英伦三岛合作演出十五场,演出地点包括都柏林、贝尔法斯特、格拉斯哥、利物浦、伦敦、伯恩茅斯、加迪夫以及曼彻斯特等等。

与此同时,在下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方面,艾德-希兰同样面临着强劲的对手。伦敦独立电子乐团Clean Bandit与萨拉-拉尔森(Zara Larsson)合作的歌曲《Symphony》有望将艾德-希兰的《Shape of You》赶下榜首位置。截至目前,Clean Bandit乐团这首歌的销量比希兰的《Shape》大约领先了四千张。(KFCM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