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肯德里克-拉马尔《Humble》获公告牌单曲榜冠军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最新一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美国说唱歌手肯德里克-拉马尔的新单曲《Humble》从上周季军位置成功升至本周榜首位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美国说唱歌手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的新单曲《Humble》从上周季军位置成功升至本周榜首位置,成为了拉马尔本人拿到的第二首冠军单曲。与此同时,英国独立民谣唱作人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Shape of You》在领跑了十二个星期之后本周终于让出冠军宝座。

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的历史上,《Humble》成为了第1062首冠军单曲。对于拉马尔本人来说,这是他第一次以主打身份获得公告牌单曲榜的冠军,在2015年的六月,他客串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合作的歌曲《Bad Blood》也曾成功登顶。

两个星期之前,《Humble》就曾获得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的亚军。在目前的网络流量单曲榜方面,拉马尔这首歌曲已经第三周夺冠,本周总流量六千七百四十万,比上周增长超过一半(56%),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网络流量增量最多的单曲。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这首歌从上周第五下跌到了本周第十位,本周销量五万六千张,比上周下降了大约三个百分点。而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拉马尔这首单曲第一周进榜,空降第四十七位。此外,在本周的热门说唱单曲榜和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Humble》分别第三周和第二周领跑。

拉马尔的最新录音室唱片《DAMN》在本周的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成功夺冠,首周总销量高达六十万三千张,是2017年美国唱片市场单周销量的最好成绩。除了本周获得冠军的单曲《Humble》,《DAMN》中的另外一首歌《DNA》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榜单第四位。这首歌在上榜第一周就拿到第四名的成绩主要得益于网络流量,本周,《DNA》网络总流量高达五千一百万,获得了本周网络流量单曲榜的亚军。

希兰的《Shape of You》虽然在Hot 100单曲榜中下滑到了亚军位置,但在电台点播单曲榜中依然顺利的第十一周称霸,本周点播总量一亿八千四百万,比上周下降了大约一个百分点。在目前的网络流量单曲榜中,希兰这首歌从上周亚军位置下降到了本周第四,本周总流量接近四千万,比上一周下降了大约五个百分点。而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这首歌也在下滑,从上周季军位置退到了本周第六,本周总销量六万六千张,和上周销量成绩几乎持平。在此之前,希兰这首歌在网络流量单曲榜和数字下载单曲榜中分别四周和十周领跑。

在拉马尔和希兰的包夹之下,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的新单曲《That‘s What I Like》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在此之前的四个星期里,这首歌一直都排在榜单的亚军位置。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和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单曲均保住了亚军的位置,本周总点播量一亿六千万,比上周增长了六个百分点,下载总销量八万张,比上周增长大约九个百分点。而在本周的热门R&B单曲榜方面,《Like》第十周称霸。此外,在本周的公告牌流行单曲榜中,这首歌也获得冠军,成为火星哥的第八首流行单曲榜冠军单曲。截至目前,火星哥和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各自有八首单曲在流行单曲榜中登顶,是成绩最好的男歌手。

在拉马尔的《DNA》之后,Future的歌曲《Mask Off》名列本周Hot 100单曲榜第五位,比上周提升了两名。截至目前,这是Future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成绩最好的单曲。 (KFCM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