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火星哥北京开唱 不到一小时就卖20万

贝壳财经

关注
摘要: “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将于4月3日、5日分别在上海、北京举办“丛林月光”演唱会。昨天下午3点,北京演唱会门票开始预售,不到一个小时的销售量已经达到20万元。
火星哥火星哥“丛林月光”演唱会

晨报讯(记者 王琳)2014年格莱美、全英音乐奖双料得主“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将于4月3日、5日分别在上海、北京举办“丛林月光”演唱会。昨天下午3点,北京演唱会门票开始预售,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北京地区的销售量已经达到20万元。

“火星哥”于2009年出道,随后便不断创造着各种乐坛纪录:1.3亿的全球单曲销量、18次格莱美音乐奖的提名与获得者,他还创造了继猫王之后以最快速度将五首单曲冲进Billboard“金曲100”的男歌手纪录,并被Billboard杂志评为2013“年度最佳艺人”。今年年初“火星哥”势头大火,刚在第56届格莱美颁奖礼上凭《非正统点唱机》获得了“最佳流行专辑奖”,随后又在第34届英国全英音乐颁奖礼“最佳国际男歌手”的争夺中打败了痞子阿姆、贾斯汀·汀布莱克等人。此外,“火星哥”还亮相了今年的全美橄榄球联盟冠军赛事“超级碗”。“超级碗”中场休息的表演一直是直播过程中的一大亮点,麦当娜、碧昂斯、迈克尔·杰克逊都曾在中场秀亮过相。今年“超级碗”请来“火星哥”和红辣椒乐队共同献唱,在总共12分钟的演出中,“火星哥”演唱了包括《深陷天堂》、《宝贝》和《皆因是你》在内的多首成名曲,还向观众展示了架子鼓SOLO、詹姆斯·布朗式的经典舞步等精彩内容。

“火星哥”去年启动了“丛林月光”巡演,现已在全球超过90个城市开唱,几乎每一站的门票都引起抢购热潮。“丛林月光”此次来到中国内地仅设北京、上海两站,4月5日“火星哥”将登陆北京万事达中心,将精彩的表演呈现给北京观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