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先锋摇滚满天星乐队《黑色基因》首唱会上线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首唱会当晚,满天星MaxTension乐队带着首张专辑《黑色基因》登场,专辑是九首摇滚电子流行等风格的歌曲合集。

2022年11月26日,满天星MaxTension乐队《黑色基因》首唱会上线,一支先锋摇滚风格的乐队,首唱会上线1小时,数万人线上观看。

满天星乐队《10000!》致敬梅罗

首唱会当晚,满天星MaxTension乐队带着首张专辑《黑色基因》登场,专辑基于主创周亮个人构想的科幻故事衍生出的九首摇滚电子流行等风格的歌曲合集,在周亮的动机发展与张雯的监制和把控中诞生,共收录了《降临》、《湮灭》、《Dust》、《幸福的西格蒙》、《Messiah》、《10000!》、《月光骑士》、《GGB》、《黑色基因》等9首音乐作品。《黑色基因》极具先锋摇滚特点,乐队用Riff摇滚融合和电子元素,在现实与超现实的结合中,欧美范中式大摇滚编曲引发噪点,合成器贝斯下沉更深,更潮流,电贝斯表达隐喻的生活气息,两个角色来回切换,将听众带到另一个平行空间。

(满天星乐队主唱吉他手:周亮)

(满天星乐队贝斯手:张雯)

(满天星乐队鼓手:魏任重)

其中,《10000!》这首歌唱出了告别的青春和共同的记忆 ,歌曲讲诉了一位足球英雄的告别战面对比分失利的情况,即使面对看台的球迷仿佛有10000米远,依然勇往直前,与队员战到最后的场景。2022世界杯期间,满天星MaxTension乐队用这首歌致敬梅罗,表达每个球迷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梅罗,足球和音乐一样无国界,属于球迷们共同的记忆会随着这届世界杯永远的留在卡塔尔。

首唱会中场,满天星MaxTension乐队老朋友,独立歌手朱格乐、吉他手佘彪倾情助阵,《不要》、《彻底》两首民谣在朱格乐独特的轻嗓音下有了抚慰人心的魔力。首唱会由1701 Live House提供场地支持,舞台灯光师早川绫子打造超炫舞台灯光,一支新乐队,三位从业多年的成熟乐手和一帮圈内工作者朋友打造了一场惊喜“摇滚派对”。满天星MaxTension乐队此次首唱会的出现对于乐迷来说还很陌生的乐队,展示了与众不同的独属于先锋摇滚的魅力,引发人们跨越时空限制和另一个宇宙空间的自己“触电”,让人充满好奇与兴奋。这是满天星MaxTension乐队第一次在公众平台出现。

满天星乐队成立于2021年9月,从音乐风格到乐队本身都体现了执著和敢于尝试的先锋摇滚能量,此次首唱会也是一次新的突破。首唱会播出后,不少乐迷注意到这支乐队,有乐迷在网易云专辑下留言:“2022年11月26日,我是第15条评论,我想多年后,我是上万分之一,加油乐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