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孙芮毕业公演宣布单飞 称给剧场生涯画上完美句号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采访中,孙芮坦言:这次毕业公演,仪式感很重要 ,算是给自己八年在剧场的生涯画上完美句号。

新浪娱乐讯   继9月20日孙芮“好风上青云”毕业公演第一场圆满结束后,在9月21日中秋佳节,孙芮在SNH48星梦剧院举办了第二场毕业公演,并正式宣布将单飞发展。采访中,孙芮坦言:这次毕业公演,仪式感很重要 ,算是给自己八年在剧场的生涯画上完美句号。

作为 SNH48 GROUP 第七届、第八届总决选的TOP1,孙芮以一连两场毕业公演告别过往,展望来日,晋升SNH48 GROUP明星殿堂,正式开启个人工作室。公演开场,孙芮携成员带来了 SNH48 TEAM SII第一台公演《最后的钟声响起》的Unit曲目《再爱一回》。“闭上眼就能浮现你那熟悉的笑脸,在我记忆里那个漫长的夏天。”随之对孙芮而言意义重大的《荣耀日》、《爱未央》、《无声的探戈》等经典曲目也陆续登场。

出席的成员也现场为孙芮献上了诚挚的毕业祝福,未能出席的成员则通过VCR的方式回忆与孙芮的牵绊。本场公演也特地以VLOG的形式向大家展现了《燃野少年的天空》拍摄幕后的孙芮,随后孙芮一连献唱了《Monster》、《关不掉》、《Sugarfree》、《Fox》、《虫之诗》、《猎梦》等多首自己精心挑选的Unit曲目。

公演尾声,孙芮含泪献唱《我的舞台》、《梦之河》。公演现场也为孙芮正式颁发了毕业荣誉证书,献上了祝福的花朵。她拿着这段路程结束的车票走向了最后的仪式——毕业照摘牌。孙芮亲手将自己的公式照从队伍中取下,悬挂在SNH48荣誉殿堂,宣告自己正式作别SNH48成员身份,开启全新的独立艺人之路。

采访中,孙芮坦言:自己二期生初试也是在这个剧场,自己也是在这个舞台上出道的,这次自己离开也是从这个舞台走出去,这次毕业公演的仪式感对自己很重要,算是给自己八年在剧场的生涯画上完美句号。

谈及自己与剧场的故事,孙芮坦言:剧场记录了自己的青春,自己十八岁进团,跟着剧场长大。孙芮更感慨:自己与其他团员以及粉丝们在剧场舞台上的故事都可以写书了。采访当天恰好是中秋节,孙芮表示:自己每周跟粉丝见面时间都很长,剧场像自己第二个家,中秋节办毕业公演更有团圆的感觉。孙芮也坦言:自己毕业之后,成立工作室,会好好把握机会,希望以后自己多多拍戏。(奋斗乌托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