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黄子韬骗徐艺洋600块红包 当事人在线求问咋维权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黄子韬在微博晒与徐艺洋聊天截图,坑对方600块,随后徐艺洋发微博维权,不久后黄子韬转发她的这条微博进行回应。

黄子韬与徐艺洋聊天截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黄子韬[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他与徐艺洋[微博]的聊天截图,截图中黄子韬问徐艺洋起床没,并表示自己八点就醒了,徐艺洋嘲笑他是被生活所迫,并说自己预计12点醒的,早起了一个多小时。黄子韬则配文写道:“微信转账之后,我学会了如何预计醒来时间,在我不被生活所迫的情况下,你懂我意思吗?我想你敬礼徐老Salute。”

不久后,黄子韬又在微博晒出另一张新的截图。图中,他要求徐艺洋转账600块,就帮她删掉之前发的两人的截图,徐艺洋在回复了三个“裂开”的表情后真的给黄子韬转账了600块,黄子韬则装作手机没有信号结束了对话。还在微博发连发多个“哈哈”表示感谢。徐艺洋则在评论中留言:“员工被骗600块,在线求问怎么维权??韬总年终奖什么时候安排?我向你敬礼,salute。”没想到黄子韬回复她:“继续转账600块不然我幕后的事情都爆出来! 你懂我意思吗? 像我维权??我可是黄子韬!salute! ”。徐艺洋卑微表示:“我不说话了”。

随后徐艺洋在微博晒出两张群聊截图,图中群里的三人都表示要帮徐艺洋危机公关,要求她转账600块。她配文写道:“有什么样的老板,就有什么样的员工,就知道欺负我,玩儿很大,都被你带坏了,你看怎么办?”。随后黄子韬转发这条微博,“老板,我salute了那么久那么多次那么多人,终于遇到对的人了!感谢你! 我向你敬礼!”。粉丝评论感叹:“龙韬娱乐玩很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