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心疼又好笑!张颜齐想喝鸡汤补身体却反被烫伤脚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张颜齐在微博自曝想喝鸡汤却被烫伤脚,并称:“昨夜本想喝鸡汤补一补,不小心给自己的jio大补了一下。”

新浪娱乐讯 14日,张颜齐在微博自曝想喝鸡汤却被烫伤脚,并称:“今天电竞我必须大展拳拳,昨夜本想喝鸡汤补一补,不小心给自己的jio大补了一下,没啥大事,除了开场舞台,剩下的我都是动动手就可的。ps:我就和同样jio没好利索的也哥,心连心手拉手在一旁静静地唱歌了》。”博文中张颜齐还配上给自己点赞的简笔画,画面心疼又让人好笑。随后工作室也转发微博说明情况:“感谢各位小十二们的关心,R1SE张颜齐已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经过医生诊断,脚部为轻微烫伤,换药后可自然愈合。我们会继续观察齐齐的身体健康情况,希望可以早日康复”。

粉丝得知爱豆被烫伤后纷纷赶来安慰:“好好休息,今年咱没有用脚的项目”、“注意安全呐!”、“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