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刘璇获老公写小作文庆生:愿每个人都深深的被爱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刘璇的老公王弢在微博发了一篇小作文送给老婆。王弢在文字里写到刘璇生了二胎,讲到大儿子赳赳很爱妈妈,是一个十足的暖男。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是刘璇40岁的生日,刘璇的老公王弢在微博发了一篇小作文送给老婆。王弢在文字里写到刘璇生了二胎,讲到大儿子赳赳很爱妈妈,是一个十足的暖男。更动情处,王弢细数了二人相识相知的记忆,那些场景,那些惊心动魄,二人秘密谈恋爱期间,曾被抢劫,作为音乐家的王弢的手被砍伤,但是为了保护刘璇,两人没有报警,但是刘璇特别害怕王弢再也吹不了单簧管,但是王弢相信爱情可以妙“手”回春。王弢在作文里讲到刘璇是一个特别能吃苦,体贴别人的人,王弢在前年曾在东京为刘璇庆祝生日,体恤老公赚钱不易的刘璇提议坐地铁。虽然王弢对于还要让老婆外出挣钱这件事有点自责,但是王弢在作文最后也表示:“她真好,她的好,是真的稀罕。这一年,她40了,我对她说了快20年的生日快乐,今年我就说:璇儿,你尽管物质一点吧,让我倾尽全力。我太太这样的姑娘,人间烟火,星辰大海,应都全部拥入怀中。”整体文字充满爱意,虽然王弢说自己不浪漫,但是这一封情书甜如蜜糖。

网友看到二人平淡却充满浪漫的生日,纷纷表示祝福:“我大哥文笔真细腻啊!祝大嫂生日快乐,你们一家健康平安,开心顺利!”“王老师又开始撒狗粮了,我真的是太羡慕了怎么办啊 ,传说中的爱情。”(砂糖桃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