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李艺彤深夜开撕工作室和丝芭娱乐:又一次被放鸽子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3月29日凌晨,李艺彤开撕工作室和丝芭娱乐,原因是工作人员临时放了她鸽子,改去拍SNH48的其他艺人,随后李艺彤取关工作室。
李艺彤开撕工作室和丝芭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凌晨,李艺彤[微博]在微博深夜开撕工作室和丝芭娱乐,原因是工作室工作人员临时放了她鸽子,改去拍SNH48的其他艺人,李艺彤微信询问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回复,随后李艺彤取关工作室。

凌晨一点多,李艺彤发文:“过几天和你们说一件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无语的事。”并在评论区用一个“白眼”的表情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情。随后李艺彤解释事情缘由:“和上次生日会前夕一样甚至更过分。简单来说就是说好了大家一起拍一个东西(自己想拍的不是工作)然后我这边的人(工作室工作人员)一个临时3小时放我鸽子另外一个在拍别人。这是工作,一而再再而三没有一次做好我觉得也很对不起喜欢我的人,每次大家说要想看很多东西但是我一个人真的做不到,以前说只要有助力的人我就能做好但是现在很无力,和你们说这些我也觉得很任性,我真的没有办法。” 在配图的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到,李艺彤多次联系工作人员却没得到回复。而工作室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李艺彤直接取关了工作室微博。

李艺彤的粉丝也在微博上发起诉求,悉数工作室和丝芭几大“工作失职”:李艺彤工作室长期不作为,个人EP无打歌无宣传,生日会零物料零宣发,一切营业都只靠李艺彤本人,李艺彤粉丝只是在正面诉求。网友纷纷评论:“确实太过分了,支持维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