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李荣浩自认不如周杰伦 逗趣回应粉丝爬墙王俊凯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李荣浩通过微博发表长文,称总有人喜欢拿他跟其他歌手比较,他主动承认自己不如周杰伦,粉丝留言表示爬墙王俊凯,他机智回应。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荣浩[微博]在演唱会上和观众互动,称自己用了15分钟便创作出了《李白》这首歌。对此,就有网友“酸”李荣浩,称李荣浩实在是自以为是,以为自己是周杰伦[微博]等等。11月17日,李荣浩通过微博无奈的回应,表示自己总被拿来和他人作比较,鉴于这种情况,以后自己不论和谁比,不论比什么,自己都先承认输了并表示自己差得很。还称并不是说气话,自己确实还需再努力,所以都散了吧!

11月17日,李荣浩通过微博发表长文,对近日被莫名上热搜做出回应。称总有人喜欢拿他跟其他歌手比较,他主动承认自己不如周杰伦,不管是音乐还是个人成就,甚至身高,智商,发量都不如别人。表示自己并不是再说气话,确实是差得很,他会努力的。最后,李荣浩还为自己的几天假期感到高兴并劝大家不要再讨论这件事情了,所以吃瓜群众都散了吧!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啥也不比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好好享受假期吧 不要理睬那些乱七八糟的言论 爱你的永远都会爱你!”更有网友为李荣浩点赞,称:“李荣浩,你在我心里独一无二(虽然你结婚后爬墙了王俊凯[微博])”稍后,一向搞笑的李荣浩也逗趣回复网友,称:“等小凯结婚了,抓紧回来!”

李荣浩微博全文:

发现总有人喜欢拿我跟其他歌手比较,这样吧,不管你拿我跟谁比,我主动承认我真的不如他们或者她们。方方面面的吧,不管是音乐,还是做人,成就、身高、智商、发量什么的。总之一切你在乎的我都承认我确实差的很。真不是气话,心平气和的说的,就真心觉得比不上。我会继续努力,也确实差,所以都散了吧,没热闹看了。昨天下午等演唱会开场前无聊吃了半包瓜子,舌头上起个泡,疼,要起飞了。 开始刷在远方46集,明天开始有几天假期,幸福来的那么的突然,开心,火锅,大闸蟹,烤串,我来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