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王嘉尔谈演出摔下舞台:骨头有点问题,无大碍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嘉尔在上海举行新歌派对,为全新个人SOLO专辑造势。活动现场,王嘉尔演绎新歌《BULLET TO THE HEART》。

对于新专辑,王嘉尔坦言:这张专辑所有制作都有专业团队,每个工作人员都很卖力,而专辑封面由自己亲手所画,画中八面镜子,代表八个不同我的感受,中间就是我自己。王嘉尔也表示:MV拍摄也有自己的习惯,自己会先写台本,再找能消化的导演去拍。活动现场,王嘉尔8首新歌进行预览。活动中,王嘉尔笑言:我真迫不及待想快点让大家听到,因为这8首歌我准备了很久。

王嘉尔演唱会踩空摔落舞台

最近,王嘉尔因为公主抱柯基而登上微博热搜话题。谈及此话题,王嘉尔表示:没有整个抱起来过很大只的狗狗,也没有一只狗狗会那么抗拒、抗议,蛮可爱的。前段时间,王嘉尔现身某演唱会,走下台与粉丝互动时,不慎踩空从舞台上摔落。当被问及之前跌下舞台是否受伤?王嘉尔表示:“骨头有点问题,但没有大碍,ok的。”(奋斗乌托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