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朱正廷名誉侵权案简讯发布 望被告停止侵权并道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7月15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通报了朱正廷[微博]名誉侵权案简讯,表示已经将微博用户“允粥”起诉至北京互联网法院。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通报了朱正廷[微博]名誉侵权案简讯,表示已经将微博用户“允粥”起诉至北京互联网法院,请求法院依法判令被告停止针对朱正廷的侵权行为、公开向朱正廷赔礼道歉并赔偿其经济损失、精神损害抚慰金等。

此外,该律师事务所在此敦促相关网络用户,即刻删撤/停止发布(含转载)涉嫌侵犯朱正廷名誉权的侮辱、诽谤图文。针对怠于停止侵权的相关网络用户,该律师事务所将继续代理依法追责。

据悉,朱正廷被该网友用“暴毙”,“死了”等词进行言语侮辱,还诽谤P图朱正廷就是猪刚鬣,并指出其整容,歧视女性,抽烟,封口费等宗罪,言语十分过激,严重侵犯了朱正廷的名誉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