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3Bangz为不当言行道歉 曾调侃吴亦凡及被打女孩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3Bangz转发微博恶意调侃吴亦凡及被男子当街暴打的女孩,引发网友讨论,随后3Bangz秒删调侃微博并发文针对发布不言论的行为致歉。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中国新说唱》选手、《奇葩说》辩手3Bangz在微博发文,针对转发人民日报关于“男子当街暴打女孩”微博并发布不当言论致歉:“我对于我刚才不当的言辞深感抱歉,没有看清楚原博的内容就进行了转发。同时对于此次吴亦凡[微博]先生此次转发行为表示支持,赞同以及尊重。是我的疏忽造成了这一次严重的错误,我为我本次的行为和言语,以及伤害到的人,表达最深的歉意。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严格吸取本次的教训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言语,对不起。”

据悉,6月24日,一段女子在街头遭男子凶残踢打的视频流传引发网友热议。吴亦凡转发人民日报相关报道发文谴责。《中国新说唱》选手、《奇葩说》辩手3Bangz转发了吴亦凡该条微博并配文调侃“作案的人找到了,就是十年后的吴亦凡穿越回来殴打那个和他离婚的老婆。”随后秒删该条转发,并发文称“刚睡醒忘记切号了。”此举引发网友讨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