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文慧如林恺伦谈新专背后故事 丁当新作为生活发声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流行音乐全金榜最新榜单揭晓,丁当新作为生活发声,文慧如、林恺伦Karencici做客节目直播间,畅谈个人音乐专辑背后的亲情故事。

林恺伦Karencici和文慧如做客节目直播间,畅谈个人音乐专辑有感。本周的主题歌单以及最新第480期榜单揭晓。

文慧如、林恺伦Karencici家人是最强大的支持者

近来,华研国际音乐新人文慧如、林恺伦Karencici 分别推出个人创作专辑《亲爱的你 怎样的我》和《SHA YAN》。两人做客流行音乐全金榜节目直播间,畅谈新专背后的亲情故事。

文慧如自2015年专注于音乐创作,2019年,文慧如以创作新人的身份出发,推出个人专辑《亲爱的你 怎样的我》。

直播过程中,文慧如直言专辑名称中的空格,自己的答案是“讨厌和喜欢”这类的词,但是歌迷所填的答案很让自己惊喜。说起在流行音乐全金榜榜单中霸榜九周的作品《亲爱的你》,她透露“这首歌是比较早写出来的,是写给外婆的。希望大家在自己的挚爱还在身旁的时候,能够珍惜她们,把爱分享出去。”

林恺伦Karencici 在2018年底也推出了个人专辑《SHA YAN》,这张专辑整体是以R&B为主体,再进行各个方向的拓展,加入不同风格的音乐元素。从洛杉矶回来的林恺伦Karencici直言自己的音乐审美比较西方,想通过这张专辑尝试不同的风格,给大家不同的惊喜。其中,《20》这首歌是最贴近自己想表达的内容,并坦言在20岁左右最迷茫的时候,是家人给了自己最大的支持。

直播过程中,两个不同性格的人,因为音乐聚在一起,希望以旋律为桥梁,通过对方多了解彼此的音乐,开拓音乐领域。希望能从她们的作品中,听到越来越多属于她们的表达。

480期榜单 丁当新歌再度霸榜 暌违之作为生活发声

本期三甲歌曲,擅长抒情路线的丁当,其全新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我们不像我们》再登榜首。郁可唯新专同名主打《路过人间》,上榜第二周,冲上三甲,用歌声描绘出人生际遇中的各种情绪。罗志祥同名歌曲《罗志祥》,是由胡彦斌量身打造的一首“罗志祥的歌”,上榜三周,登上三甲。

蛰伏六年的F.I.R。飞儿乐团,用他们的新歌《爱上属于你的天空》为青年世代发声。蔡健雅用其专辑《我要给世界最悠长的湿吻》中的另一首好歌《喘一口气》鼓励大家,不论有多少千难万险,当你再次睁眼看世界时,生活依然明朗。王大文的新歌《你的宇宙》,简单的配器配搭王大文的情感,引起共鸣。刘思涵的新歌《浮沉》作为她2019年首支影视OST音乐作品,探讨面对种种境遇时,正向积极与奋不顾身的态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