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LIVE NATION宣布宋柯出任中国地区董事长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宣布委任宋柯为Live Nation中国董事长,发出了对中国市场持续投入的信号。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宣布委任宋柯为Live Nation中国董事长,发出了对中国市场持续投入的信号。据悉,宋柯将全面领导Live Nation中国地区的业务,Live Nation中国董事总经理刘佳(Edward Liu)将继续负责中国地区的国际演唱会业务。

宋柯此前曾担任阿里巴巴音乐集团董事长,曾创立“麦田音乐”,其后担任华纳音乐中国区常务副总裁,后于2004年 创立“太合麦田”音乐公司,于2012年加入恒大音乐任董事长。此外,宋柯目前亦担任“中国唱片工业委员会”理事长、“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 会长及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副会长等行业及社会职位。

Ridgeway:“过去几年来,我们不断开拓中国市场,不仅以俱乐部和剧场形式为主的国际巡演数量持续 增长,还将EDC和Creamfields音乐节引入中国多个城市。宋柯先生对于中国音乐产业的丰富经验,将 有助于推动我们的业务发展,并进一步向国内艺人巡演等其他领域继续拓展。”

宋柯:“中国现场娱乐市场发展迅速,Live Nation正在以其国际化的专业知识与经验为中国现场音乐生 态提供助力,我很期待可以帮助Live Nation加强在中国地区的核心业务,并寻求新的发展领域与机遇。”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每年为40个国家的9300万粉丝主办超过35000场演唱会。每年,Live Nation与4000多名艺人合作巡演,旗下签约了500多名艺人,举办了100多个音 乐节,在全球运营200多家场馆,并拥有票务平台,该平台在全球28个国家售出逾5亿张门票。

Live Nation已成功引入中国的国际艺人巡演包括Bruno Mars、Charlie Puth、OneRepublic、Tom Odell、Chris Botti、Kodaline等,近期举办的演出还有Troye Sivan、Jason Mraz、LAN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