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大码儿音乐派对空降廊坊 多位DJ助阵电音节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5月3日-5月5日,,“大码儿音乐派对”将在河北廊坊举行,Diego Miranda等各大DJ助阵,为观众带来电音享受。

5月3日-5月5日,国内首个多元化室内综合音乐派对,“大码儿音乐派对”(XXL Music Show)将在河北廊坊国际会展中心B馆举行。Diego Miranda助阵,带来电音享受。每天下午5:30,活动准时举行。

各式电音DJ总有你所爱

表演嘉宾是电音节的灵魂所在,也是人们热议的话题。在大码儿已经公布的嘉宾阵容里,让人们既看到了颜值,也看到了实力与人气。

Diego Miranda,世界百大DJ,葡萄牙DJ兼制作人之一,作为世界各大音乐节的常客,被誉为全球“舞曲魔术师”。另外还有DJ Hanna、DJ YOYO、DJ Cavia、JBG、WhyBeatZ、A公馆和DJ Jacky。

多样美食 带你领略舌尖上的大码儿

“大码儿音乐派对”将是一场“有味道”的音乐节。大码儿与专业美食制作团队合作,带来安全、卫生、美味的食物,虽身在廊坊,却能吃遍中外。小龙虾、热狗、凉皮、烤肉......来自天南海北的美食,让人们享受音乐魅力的同时,也能满足味蕾的需求。5月3日起,连续3天,每天下午5:00(开始进场),准时开餐。

互动游戏  娱乐根本停不下来

“大码儿音乐派对”设置了很多好玩的游戏环节。表演间隙,主办方安排了互动游戏。参与其中便有机会获得赞助商提供的神秘好礼。

亲民票价 全民狂欢不是梦

本次“大码儿音乐派对”旨在全民狂欢,打造一场全民都看得起的音乐派对,亲民票价,让你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参加音乐节的快乐。目前,预售票已全部上线,价格实惠。“大码儿音乐派对” 携手2019中国国际纹身艺术节,推出“折扣票”。此外,大码儿还推出了学生预售票,票价实惠。

便利交通 来来往往畅行无忧

“大码儿音乐派对”将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B馆举行。依傍高速,距离北京仅有1-2小时车程;廊坊市内也有多条线路可以到达,交通便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