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好声音第一季学员曹寅当爸 开心晒与儿子合照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日前,第一季好声音学员、杨坤战队中的曹寅微博发文公布了妻子顺利产子的消息,不少昔日的好声音搭档也纷纷为他送上祝福。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一季好声音学员,杨坤战队中的曹寅微博发文公布了妻子顺利产子的消息:“官宣:我儿子小花生,于昨日顺产出生。体重7斤3两,母子平安。我媳妇经历14个小时40分的煎熬顺利生产。此时内心无比感慨:世界上所有的母亲,无论平凡还是出色、贫穷还是富有、聪慧还是愚钝,都是伟大的人!在这样的感动中,我先好好照顾媳妇了。PS:(今天是海军70周年建军日,赶上医院附近港口海军阅兵,孩子爷爷还说要不要取名曹海军) ”

消息一经发出,不少昔日的好声音搭档也纷纷为他送上祝福。升级做奶爸的他为“好声音奶爸战队”又壮大了队伍,不少网友在恭喜他的同时,也惊讶地发现:原来当年的“好声音”都结婚生子了。

在不少人的印象里,曹寅还是那个有点腼腆,因为热爱唱歌来到好声音舞台的卡车司机。而在好声音之外的舞台中,曹寅也在用心经营着自己的生活。值得一提的是,曹寅是继金志文、关喆、平安等人后好声音奶爸战队的新成员,这也勾起了众多网友对第一季好声音的怀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