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黄子韬发文为鹿晗庆生 两人一起应援吴亦凡演唱会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4月20日下午,黄子韬在微博发文祝今天满二十九岁的鹿晗生日快乐,同时为今天举行演唱会的吴亦凡加油。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下午,黄子韬[微博]在微博发文祝今天满二十九岁的鹿晗[微博]生日快乐,同时为今天举行演唱会的吴亦凡[微博]加油。黄子韬配文道:“生日快乐,演唱会加油,兄弟祝福晚了对不起,我刚睡醒”。

20日,吴亦凡“天·地·东·西”2019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即将开唱。现场有网友晒出鹿晗、黄子韬给吴亦凡演唱会送出的祝福卡片,分别写着“你看这个面它又长又宽,演唱会必须成功咔咔的”和“祝演唱会圆满成功,加油,就是干”。同时,4月20日也是鹿晗的二十九岁生日。20日下午,吴亦凡转发鹿晗的生日博并送上祝福:“兄弟生日快乐,新专辑好听”;随后,黄子韬也发布微博为鹿晗庆生同时给吴亦凡演唱会加油:“生日快乐,演唱会加油,兄弟祝福晚了对不起,我刚睡醒”。(实习生懿娴/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