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胡彦斌以董事长身份入学湖畔大学 关联企业共18家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3月25日晚,胡彦斌以董事长身份入学由马云担任校长的湖畔大学,成为首个被湖畔大学录取的音乐人,而胡彦斌关联企业共有18家。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晚,由马云担任校长的湖畔大学公布五期学员名单,包含明星胡彦斌[微博]、优信集团创始人戴琨等41名学员。从去年8月启动报名,到12月完成初选与面访,再到1月初的集中面试,这41名学员从1400多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学长与企业家面试官的一致认可。而胡彦斌则是首个被湖畔大学录取的音乐人。

企查查数据显示:胡彦斌关联企业共18家,担任法人4家,在外任职10家,控股企业17家。其中上海纽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胡彦斌担任董事长职位,且持股35.38%为该公司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

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网友们的讨论,大家纷纷留言:”不得了,歌手变身董事长,恭喜胡董“,”厉害了我的胡同学!哦不,我的胡董“,”去上学也别忘了还有人在等着听新歌啊“。(新娱/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