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逃犯克星张学友再立功 又一名逃犯在其演唱会落网

新浪娱乐

关注
逃犯克星张学友再立功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素有“逃犯克星”的歌神张学友在广东江门市举办演唱会,民警在安检通道检票时,通过人像识别系统成功识别出一名在逃人员范某并抓获。据粗略统计,自今年4月第一起,警方已在张学友演唱会上陆续抓捕了约60名犯罪嫌疑人或在逃人员。

据悉,22日晚,在江门市公安局民警在江门市体育中心张学友演唱会执勤期间,在安检通道检票时,通过人像识别系统成功识别出一名在逃人员范某,随后民警迅速将其制服并带回棠下派出所调查。经审查发现,嫌疑人范某(男,37岁,湖南省娄底市人)为湖南娄底市警方办理的在逃人员,其曾于2018年11月2日,伙同他人在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某餐厅无故殴打餐厅员工,案发后,范某逃离现场不知所踪。

据统计,自今年4月第一起在逃人员在张学友演唱会上被抓事件至今,警方已在张学友演唱会上陆续抓捕了约60名犯罪嫌疑人或在逃人员。其中,就在合肥一站,就抓获了9名在逃人员。目前,警方在江门市体育中心抓捕的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等待移交湖南警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