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超燃少年团TANGRAM正式出道 新歌《Focus》首秀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新曲《Focus》由成员亲自填词,表达的是少年们瞬时陷入心动时的状态。强烈的心跳节奏,配合俏皮而有力的舞蹈动作。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香蕉娱乐旗下男团TANGRAM携全新单曲《Focus》,在上海举办出道暨新歌发布会。7位团员以黑红色相间的“心跳”造型亮相。团体由林超泽、陆定昊、姜京佐、邱治谐、贝汯璘、李若天、高茂桐七位大男孩组成。

活动现场,王思聪[微博]、孙寅等与7位团员一起,正式公布TANGRAM中文团名:超燃少年团。活动当天,香蕉娱乐旗下艺人尤长靖、强东玥等,到场给予他们支持。

采访中,团员们表示“团宠”是陆定昊,在平时练舞时大家会相互掰腿练筋,而超然少年团的标签也是跳舞非常整齐,当然在这背后是一个海量的训练。谈到如何养生时,超然少年团团员纷纷表示要多喝汤比如萝卜排骨汤,不穿破洞牛仔裤要穿秋裤,带围巾等等,至于对其他男团的看法,团员们表示就是大家一起发展,为男团增添一份力量。

新曲《Focus》由成员亲自填词,表达的是少年们瞬时陷入心动时的状态。强烈的心跳节奏,配合俏皮而有力的舞蹈动作,《Focus》的舞台首秀不仅呈现出TANGRAM成员的齐舞实力,也展现出他们不同以往,“雅痞少年”的一面。据介绍, TANGRAM的首张EP将会围绕#少年心气#主题展开,呈现少年的阳光、精力充沛,同时又拥有青年的感性与魅力。(奋斗乌托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