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NEXT日夜颠倒练习歌舞 朱正廷Justin参与舞台设计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团员们更直言,排练时间有限,日夜颠倒练习,但最终还是战胜了困难,感到很开心。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晚,乐华七子在上海举办二度巡演,演唱会结束后的采访中,范丞丞爆料有次微博评论,粉丝留言范丞丞翻她的牌,她就手劈8个西瓜,自己对粉丝的这种留言很感兴趣。朱正廷则坦言遗憾此次巡演排练时间短暂,未能给观众带来最佳表演,希望下次更加努力。

朱正廷和Justin亲自参与舞台设计

采访中,乐华七子纷纷表示,在此次乐华七子二巡上海站的演出中,舞台效果很燃很炸,歌曲很多,大家都等这一天很久,演唱会见证了他们的成长,感到很满足。团员们更直言,虽然在表演正式演出的前三天才开始在演出舞台练习磨合,排练时间有限,日夜颠倒练习,刚开始大家都不相信自己能学会如此困难的舞蹈,但最终还是战胜了困难,感到很开心,舞台效果上没有配合很完美,希望下次带给大家更完美的舞台。

作为团队的队长,朱正廷代表队员感谢粉丝一路支持陪伴他们,二巡演唱会的开始对于队员和粉丝都是新的一步,希望今后大家一起努力。朱正廷更表示此次二巡上海站的演出中,自己个人solo部分,为舞台准备了很多,但遗憾有很多灯光效果没有呈现出来,队员都表示在舞台下看到正廷很帅气。

此次Justin透露自己也从灯光效果、表演服装、舞台设计都自己亲自参与,把自己的个人部分设计成一个故事,自己也像是做了一次编剧,导演了一部电影一样,为歌曲贡献了很多。毕雯珺此次有穿着睡衣在演唱会舞台道具床上唱歌环节,他表示十分舒服很享受,很能烘托表演的气氛,队友则表示在表演前并不知情是演出时的道具,大家一直当做是休息的工具。

粉丝各种趣事令NEXT印象深刻

谈及什么样的粉丝能吸引到自己?毕雯珺惊叹:印象最深的是有次活动,丞丞那个粉丝真的吓到我了“范丞丞看看楼上”。范丞丞则表示,那次还好,平时自己会留意微博下粉丝的留言。范丞丞更举例:有个粉丝留言,范丞丞你要翻我牌子,我手劈8个西瓜,那种留言就会很感兴趣。一旁的朱正廷补充道:你冷静一点,不要伤了她们。范丞丞也坦言,我翻那个粉丝的牌,还好粉丝诺言没有实现。李权哲透露,曾看到粉丝留言被翻牌就去抄写英汉词典的保证,

李权哲表示,自己不忍心回复。(奋斗乌托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