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杨超越出道六个月胖了?领奖照肿一圈引网友热议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有网友晒出照片,杨超越以一身黑色连衣裙亮相,灯笼袖的设计显得上半身较为宽大,大心形耳环对比脸蛋,脸颊丰腴。
杨超越领奖照显臃肿引热议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超越胖了吗?她因《创造101》以女团“火箭少女”出道,长相甜美获得大批粉丝关注,现在更要跨界拍电视剧。她15日获得影响中国2018年度人物奖,身穿黑色连衣裙出席颁奖礼,没想到照片曝光后,被不少人质疑变胖了。

有网友晒出照片,杨超越以一身黑色连衣裙亮相,灯笼袖的设计显得上半身较为宽大,大心形耳环对比脸蛋,脸颊丰腴,领奖章的POSE刚好挡住腰身。疑似发福照引发热议,也有粉丝认为是照片角度问题。

杨超越现场更多照片、影片曝光,虽然有人调侃“卡路里似乎没燃烧”,网友拿出影片平反,“我见过真人我发誓真的很瘦,腿特别细,脸又小。”有人认为是发型问题,“把头发遮住脸反而像胖了一样。”(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