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NINEPERCENT发声明回应粉丝控诉:因成员行程调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Ninepercent就粉丝对团内镜头资源分配不均的控诉发声明:系团内成员个人行程导致,已与原经纪公司沟通确认。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粉丝控诉Ninepercent对团内成员资源、镜头分配不均。11月13日,Ninepercent官微针对此事发表声明,称因成员林彦俊个人行程问题临时调整拍摄内容,并于林彦俊原经纪公司确认林彦俊将会放弃发布会影片的个人镜头。

11月13日,Ninepercent针对粉丝控诉的镜头资源分配不均的问题发表声明,称:“10月25-26日为团体MV拍摄行程,10月28日为影片拍摄行程。25日晚,拍摄进行过程中,林彦俊原经纪公司临时告知已为林彦俊安排了其他个人形成,且需立刻前往,导致团体拍摄内容流程均被迫调整。”并表示经过多方沟通后,只能优先完成MV中的团体镜头,以及林彦俊的部分镜头,并与林彦俊原经纪公司确认,林彦俊将会放弃参与此次发布会影片的拍摄。

此外,声明中还为未及时说明上述情况致歉,并表示未来将有更透明的沟通与更及时的信息公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