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狗是一种很玄的缘分!李荣浩张艺兴互动留言亮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0月17日,李荣浩在自己微博宣传新专辑,张艺兴留言互动:“什么是‘要狗你’!?”李荣浩回复:“狗是一种很玄的缘分!”
李荣浩张艺兴互动称 要狗你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李荣浩在自己微博宣传新专辑,张艺兴[微博]留言互动:“李老师,新歌很有创意也‘耳朵 要我听你的新歌’嘿嘿,和弦走花路,我喜欢!”李荣浩回复:“谢谢艺兴,我已经迫不及待要狗你19号的新专辑了!”张艺兴转发微博:“李老师,什么是‘要狗你’呀!?”李荣浩回复:“狗是一种很玄的缘分!”张艺兴:“李老师,是那种孤单的狗么?”李荣浩:“确实有时候狗起来是有一些孤单。”张艺兴:“不要孤单,要积极向上!会有一种好玄妙的缘分在等待每一个人。如果念一句namanana的咒语,就更不会孤单了 !对了,李老师,你知道什么是肥水快乐宅么?哈哈哈哈哈哈!”李荣浩:“兴兴,你难不倒我。你知道什么是贝贝吗?”两人互动十分搞笑。

网友纷纷表示:“哈哈哈李老师你们可以了!”“李荣浩,张艺兴的首席粉丝!”“李老师我要狗你的演唱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