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恩师秦望东透露刀郎近况:隐居做音乐 减肥20斤

娱乐综合

关注
摘要: 刀郎的恩师秦望东先生,披露了歌星刀郎的最新动态:“正在埋头专心做音乐,加强了身体锻炼,已成功减肥20斤,现在恢复了帅气。”

来源:封面新闻

记者杜恩湖

近日,成都音乐人、刀郎[微博]的恩师秦望东先生,参加他的新学生和月新歌发布会。记者与秦望东见面聊天中,秦望东独家披露了歌星刀郎的最新动态:“前不久,我专程去了江浙某城市一趟看望过刀郎,刀郎目前很好,正在埋头专心做音乐。他加强了身体锻炼,已成功减肥20斤,现在恢复了帅气。”

川籍歌手刀郎,自2012年6月22日,在成都四川省体育馆成功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后,便神秘地消失了公众视线。刀郎这一消失,便是6年多。

“自你隐退以后,歌迷们日夜等候,等待着每个冬夏春秋,我们却只能怀旧…” 2017年5月,记者报道了一位名叫“沐玫瑰”的刀郎的铁杆美女歌迷,用音乐寻找刀郎的新闻。

这位女歌迷根据刀郎的《西海情歌》的旋律,填唱创作了一首思念刀郎的歌词,取名为《刀郎情歌》,放在了网络上播放。

令人想不到的是,寻找《刀郎情歌》一上网,优美的旋律,质朴的歌词,立马受到了大批歌迷的欢迎,在网上迅速传唱。刀郎的美女粉丝,甚至把歌迷唱哭了,许多人开始唱着《刀郎情歌》寻找刀郎,“沐玫瑰”唱出了众多歌迷对消失多年的刀郎的无比的深情思念。

“太多太多经典,很久没见你的脸。等不及很想跟你见面,循环着沧桑的声线。忘不掉《2002年的第一场雪》的景象。《讲不出的告别》总是让我热泪盈眶……”同时,“沐玫瑰”还用歌声,赞场刀郎的艺德和人品。

“看不见你的商演,看不见你代言,我们偶像宽宏大度量不会像那某些小人一直都小肚鸡肠,不争名利和名望。”

一年多来,许多刀郎歌迷,十处寻找刀郎。他们迫切希望他早点出来为大家唱歌。一些电视台综艺节目也联系刀郎,邀请他当音乐导师。但刀郎仍然没有公开亮相。

刀郎,原名罗林。1971年6月22日出生于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歌手、音乐人。2004年他以单曲《2002年的第一场雪》在新疆正式出道。当年这首歌风靡全国,每一条大街小巷都放着这首歌,刀郎随之红遍大江南北。2005年刀郎又凭借《冲动的惩罚》获全国“金唱片”奖,2006年推出专辑《谢谢你》和《披着羊皮的狼》。2011至2012年间举办“刀郎-谢谢你全国巡回演唱会”。

记者曾三次去新疆釆访刀郎。秦望东是刀郎的音乐启蒙老师。他向记者透露刀郎的近况:“刀郎和家人,目前,暂住在江浙一个中等城市的居民小区中。因为他加强体育锻炼,已成功减肥瘦了20多斤。刀郎现在身体状况很好。生活有序。恢复了帅气。刀郎对音乐依然很有创作情怀。他几乎每天都在埋头做音乐。

刀郎做人做事依然很低调,不张扬。即便是刀郎住宅的周围的居民,包括当地城市媒体记者,并不知道著名歌星刀郎,就隐居在他们的城市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