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汪苏泷“未来三部曲”之《黎明降临之前》MV曝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9月21日,汪苏泷新专“未来三部曲”中的《黎明降临之前》MV曝光。

>>>点击观看汪苏泷《黎明降临之前》MV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汪苏泷[微博]新专“未来三部曲”中的《黎明降临之前》MV曝光。《黎明降临之前》的背景故事来自于希腊神话中阿开亚人最英勇的战士——阿喀琉斯(Achilles)。奥林匹斯山上诸神坠落祭坛,在黎明降临之前来到残酷且真实的人间,面对世界被欲望吞噬、文明崩坏善良殆尽的场面,家园不复存在,该何去何从?带着这样的思考,汪苏泷创作了这首《黎明降临之前》,以Dark Trap为基底,电子声和Echo Vocal交织,营造出“重口味”的黑暗听觉空间。

今日上线的MV延续了“未来三部曲”《盗火》和《旷梦》的风格,视觉上构造了《疯狂麦克斯4》中的废土世界,描述就算在未来环境恶化的地球,依然要为光明而战的坚定态度。画面中,汪苏泷以一人之力对抗众人,正如歌词所唱“玩孤注一掷的游戏,哪怕我要与这个世界为敌。”当齿轮再次转动,当世界失去秩序,仍有人无畏地站出来踏上征程。

《黎明降临之前》MV作为“未来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上线。《克制凶猛》不单局限于音乐风格的运用,而是将所涉及的元素赋予了传递内心诉求的深意。汪苏泷将于今晚携“未来三部曲”之一《旷梦》登上《中国音乐公告牌》的舞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