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火箭少女发首张专辑8人到场 Sunnee晕倒被抱下台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发布会上,Sunnee意外晕倒被工作人员抱下台,队长Yamy透露,Sunnee是带病上场坚持调完一首歌。

Sunnee杨芸晴体力透支瘫倒

新浪娱乐讯 历经坎坷波折,8月18日晚在北京水立方,火箭少女101首张音乐专辑发布暨媒体见面会终于安排上了!解约风波后,虽然乐华、麦锐与腾讯已经达成和解,但因为场地提前报批问题,孟美岐、吴宣仪、紫宁无法在发布会登台。不过,企鹅影视ceo孙忠怀现场透露:三个成员会收拾心情,在下周一正式归队!在发布会上,Sunnee意外晕倒被工作人员抱下台,队长Yamy透露,Sunnee是带病上场坚持调完一首歌。

在发布会上,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8人亮相。在乐华与麦锐与腾讯的解约风波后,虽然已达成和解,但因为场地提前报批问题,孟美岐、吴宣仪、紫宁无法在发布会登台。不过,企鹅影视CEO孙忠怀现场透露,三个成员会收拾心情,在下周一正式归队!

亮相后,队长Yamy 代表成员们发表感言称,“成团对大家来说是一个礼物。”杨超越则表示,经历成团后这段时间的相处,“大家互相更加信任了”,她也感谢成员们对自己的照顾。当被主持人cue到时,Sunnee小走了一下神,她说希望让自己家乡的人也能看到自己的成绩。

随后,在成员们跳完专辑同名主打歌《撞》后,在定点pose的最后一秒,Sunnee晕倒在台上,被工作人员抱下台,几位成员也泪洒舞台。据Yamy透露,Sunnee上台前身体不舒服,昨晚曾经去过医院,也告诉过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撑到跳完这首歌,但还是想上台。Yamy说:希望大家不要担心,我们会好好照顾Sunnee的。

在解约风波等种种坎坷波折之下,火箭少女101的运营团队哇唧唧哇公司也陷入争议之中。发布会上,哇唧唧哇总裁龙丹妮直面这段时间外界对运营团队的质疑,上台讲述了对女团两年的运营理念与内容计划:包括逐步发布EP,20首以上团队歌曲、小组歌曲和solo,专属团综,演唱会以及个人团体等。

她也邀请8家原经纪公司老板上台为成员们打气,其中杨超越的老板现场逗趣表示:希望团队能好好的,超越微博粉丝刚突破200万,他要代替超越给粉丝们抽一台手机。(叶子/文 王博/摄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