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成员见面会蔡徐坤哽咽谢粉丝 Justin讲土味情话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nine percent北京见面会:蔡徐坤哽咽谢粉丝,Justin拒过儿童节化身情话王。

>>>点击观看粉丝见面会脑内构造环节

>>>点击观看粉丝见面会现场表演

XLZY/文 陈植/摄像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新晋偶像团体nine percent在京举行了粉丝见面会。除了献上多首唱跳歌曲表演外,团员们在talking部分也各展个性魅力。年纪最小的Justin拒过儿童节,化身“情话王”撩粉无数;有“人间仙子”绰号的朱正廷却被爆料每次吃饭总爱点太多菜,“逼”得大家吃到撑;一向沉着冷静的蔡徐坤现场被粉丝应援感动的哽咽;贴心范丞丞更是现场“认证”粉丝最新应援,同时也暴露了“网瘾少年”属性。

5月25日,nine percent巡回粉丝见面会北京站在五棵松举行。自《偶像练习生》节目成功出道的九名成员相继带来《听听我说的吧》、《Mack daddy》、《Ei Ei》等多首比赛期间大热歌曲,现场反应热烈。既为粉丝见面会,除歌曲舞台外,活动另设了多个游戏、talking环节,旨在展现成员们多面性格和多样魅力。

在当天的talking部分,一向在团体里以擅讲土味情话和冷笑话著称的Justin(黄明昊)再展现机灵一面。聊及自己的粉丝“NANA”时,Justin先卖关子讲到:“NANA是我们唱过的歌词里的’nanana’吗?不是,是前几天刚见过的娜姐吗(谢娜[微博]),也不是……”而在主持人配合反问“所以是谁呢?”之后,Justin故作深沉地给出答案:“是我的宝贝们。”几句话撩的全场“NANA”尖叫不止。而在后台的群访中,身为刚满16岁的未成年人,有记者大哥笑问Justin打算如何度过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而Justin再次“严肃”拒绝:“我不打算过,我长大了!”小孩子渴望成熟之情溢于言表。

而在爆料环节,本被粉丝定位为“人间仙子”的朱正廷却惨遭团员们的集体吐槽,尤长靖、范丞丞、Justin、蔡徐坤纷纷爆料大家私下吃饭时,朱正廷每次点菜都是又贵又多,“四个人吃,他能点出十几个人的菜!”“他点饭真的是不可理喻,每次吃完饭看着还剩着一桌子菜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办!只能硬塞!”一向颇有威严的朱正廷在弟弟们的调侃声中也只是羞红脸无力反驳。不过不知之后下了台后“皮孩子”们会不会再被“暴力”哥哥“胖揍”一顿?

除了欢乐部分,25日的见面会上也不乏温情part。队长蔡徐坤在见面会接近尾声时,就几度哽咽地感谢全场对他应援声极大的粉丝,希望大家“享受舞台,享受约会“。而贴心的范丞丞更直言自己当天刷微博看到有“丞星”(范丞丞粉丝名)穿着橘子造型的玩偶服在31度的大热天里做跳舞快闪应援,丞丞直言:“很感动。我很容易多愁善感。他们做的一点一滴我都看到了,感谢。”而粉丝开心于自己努力被爱豆本人亲自“认证”了之余,也有粉丝“跑偏队形”调侃:“天天刷微博SJ粉丝?福西西是个网瘾少年没错了!”(XLZY/文 陈植/摄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