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大张伟《世上最可爱的歌儿》MV上线 采用Trap风格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大张伟《世上最可爱的歌儿》MV上线,采用了Trap和Future Bass风格,他表示一定要用北京话的特色儿化音表达自己喜欢的爱情方式。

>>>点击观看大张伟《世上最可爱的歌儿》

大张伟[微博]《世上最可爱的歌儿》MV于5月24日暖心上线。《世上最可爱的歌儿》采用了Trap和Future Bass风格,以及Hip Hop式Trap的演唱效果,大张伟将其称之为Rainbow Swag。旋律上结合了民间小调《蜗牛与黄鹂鸟》和《乌苏里船歌》的排列方式。

在歌词的创作上,大张伟表示一定要用北京话的特色儿化音,以及他喜欢的爱情互动方式:腻腻咕咕、吊儿郎当、打情骂俏、自然和谐。在大张伟看来,世上最可爱的场景,莫过于两个相爱的人,不管多大岁数,互逗又互怼,像两个小朋友一样玩耍。这跟他与DM48的样子很贴合,世界再大,我们只奔向彼此。

《世上最可爱的歌儿》收录于大张伟的最新专辑《人间精品》。这张专辑是大张伟的第十张国语专辑,在这里,听不到苦情歌,听不到为了洗脑而洗脑的套路,听不到较劲苍凉高低起伏的旋律,有的都是大张伟对自己生活里最美妙思维的采集,所有的内容,都是他内心的真实感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