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SNH48曝《森林法则》MV 萌妹变荒岛战士身材傲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过程中穿插的友情与关怀,也在激烈的打斗之余,为这部MV增加了更多温情,添加了更深的意蕴。

SNH48《森林法则》秀傲人身材

SNH48新曲《森林法则》MV首发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SNH48夏季EP《森林法则》的同名主打歌MV首发。此次MV特别远赴海外拍摄,用电影级的画面及情节,再现了24名少女的荒岛求生战役。

作为“砥砺前行”SNH48 GROUP 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专属投票EP《森林法则》的同名主打歌,《森林法则》这首歌用激昂的旋律、振奋的歌词展示着SNH48 GROUP少女们无畏艰险,希望以勇气主宰自我命运的刚毅与果决。也正式启动了她们通往“砥砺前行”SNH48 GROUP 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的征程。

本次的MV拍摄特别远赴泰国取景,SNH48 GROUP 的24名少女化身荒岛战士,与平日甜美可爱的形象反差鲜明。MV中,为了争夺最后的生存资格,少女们或拿起武器互相对抗,或利用谋略结盟闪避,或化身致命僵尸,紧张的剧情节奏充满反转情节。而过程中穿插的友情与关怀,也在激烈的打斗之余,为这部MV增加了更多温情,添加了更深的意蕴。

区别于SNH48 GROUP过往夏季单曲的甜蜜活泼,此次的《森林法则》在制作上更加大气磅礴,电影级的MV拍摄也展示出SNH48近几年多元化的原创尝试。相信这首全新发布的《森林法则》MV,将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也期待这个MV能够鼓舞成员们执着追梦,通过年度人气总决选的活动,冲击自己认定的偶像道路上的前行目标。

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于5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年度人气总决选主题已定为“砥砺前行”,寓意着SNH48 GROUP上海(SNH48)、北京(BEJ48)、广州(GNZ48)、沈阳(SHY48)、重庆(CKG48)五团300余名成员始终不忘初心,在又一年的成长和磨砺中保持青春激情,在奋进道路上中始终牢记“梦想、汗水、坚持”的中国偶像精神,与广大粉丝携手共进、面向未来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本届年度偶像人气总决选将继续设置66个梦想席位,而五大团体将创造101 X 3共计303名成员正式参选的历史新高纪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