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张靓颖被拍和帅哥深夜牵手压马路 男子是小提琴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有媒体拍到张靓颖深夜与一名男士牵手同行,姿态亲密,被指疑有新恋情。

新浪娱乐讯 今年4月,有传闻称歌手张靓颖[微博]疑似已离婚。近日,另有媒体拍到张靓颖深夜与一名男士牵手同行,姿态亲密,被指疑有新恋情。新浪娱乐就此事联系张靓颖方工作人员,但电话始终没人接听。

今年4月,音乐人文雅[微博]的一条朋友圈截图在网络流出。该条朋友圈描述了文雅自己一位多年好友最近感情生变的状况。从多处细节来看,网友揣测她讲的正是歌手张靓颖,疑在暗示张靓颖已和丈夫冯轲离婚。但自传闻发酵以来,张、冯两位当事人从未正面回应过。

今日(5月16日),另有媒体爆张靓颖疑有新恋情。有媒体于近日拍到张靓颖和一名体型高大的男士深夜同看电影,从电影院出来后更是亲密挽手。之后两人又转道前往一家酒吧,离开过马路时,两人亦牵手同行,之后驾车一同离开。

就“新恋情”传闻,新浪娱乐试图联系到张靓颖方工作人员,但对方电话始终没人接听。我们另再就“婚变”一事致电冯轲,对方电话也一直处于占线状态。而有知情人士称,虽暂不清楚被拍到的男士同张靓颖的关系,但该男士身份确定,是张靓颖多年好友、王铮亮[微博]妻子文薇的同学,亦是一位小提琴手。(XLZ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