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韩磊新曲《一路执着》上线 献给默默无闻的从业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韩磊新曲《一路执着》上线,献给每一位默默无闻的从业者,诠释平凡人的可爱和感动,为无私奉献的人送上冬日祝福。

>>>点击试听韩磊《一路执着》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消息,近日,歌唱家韩磊与作曲家栾凯联手打造的新歌《一路执着》上线。

在寒风中打扫的清洁工人、风雨无阻的外卖员及快递小哥、辛劳的人民教师、忍受脏累的建筑工人等等,韩磊和栾凯希望将这首歌献给那些坚持在本职岗位上,默默无闻的从业者,正是千千万万个他们无私付出,支持起民族的希望。正如《一路执着》歌词所唱的,“从来没有一支歌,这样唱过你,这样唱过我,这样把我们的故事,告诉山河。”现在终于有一首歌来赞颂他们的付出,讲述他们的故事。“我们就这样走着,忘了孤独,忘了寂寞,每当听见大地的脉搏,幸福就钻进我们心窝。”生活的辛酸都化作工作的动力,为家庭与社会作贡献,默默付出使他们的内心得以充实,每一步都走得安心踏实。

《一路执着》用质朴的词曲诠释出平凡人的可爱与感动,韩磊老师将往日的磅礴大气化作缕缕深情,在冬日里为每一位默默无闻的从业者送上温暖的赞美与祝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