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香蕉娱乐公布练习生海报 王思聪首次签下男偶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香蕉娱乐公布公布《Rock the show》的练习生宣传海报,9位成员并未揭露真面目,这也是王思聪首次签下男偶像。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消息,近日,王思聪[微博]旗下的香蕉娱乐官博公布了一张《Rock the show》的宣传海报。海报图并未揭露成员们的庐山真面目,而只是放出了9位成员的眼部特写图片,引来网友关注。

自2017年王思聪成立香蕉计划以来,陆续签下艺人孟佳,女团EXID,艺人周二珂、邵夷贝等等,满眼都是女艺人,迄今为止还尚未有任何男艺人官宣签入王思聪旗下,而这组公开的TRAINEE18练习生看来将成为第一批香蕉娱乐的男生力量。

只是不知道继《Hello女神》之后,香蕉娱乐这次曝光的TRAINEE18练习生和《Rock the Show》,是将再次通过自家做节目推红自家新人,还是这波练习生将直接发布新歌?新剧?看来也只能等着香蕉娱乐来揭晓谜底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