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肖迪新歌《你的样子》发布 描绘都市男女感情状态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日前,肖迪推出了自己全新创作的单曲《你的样子》。歌曲是由他自己进行词曲创作而成的。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歌手肖迪推出了自己全新创作的单曲《你的样子》。《你的样子》是肖迪正式踏入音乐圈的第一支个人单曲,是由他自己进行词曲创作的音乐作品,MV更是自己倾力主控的音乐录影带。歌曲以北京为背景,描绘了都市生活中男人女人的感情状态:在纷扰的世界里,男人对感情的执着和对另一半幸福的期盼。

虽然不是音乐专业出身,但肖迪却十分热爱音乐,他更是花重金在自身音乐素养的提升上。单曲《你的样子》邀请到了音乐人夏天Alex担任制作人,MV更是邀请到演员白柳汐作为女主角。肖迪和他的团队历经半个月的打造,为得就是将好的音乐带给更多的听众。

我们都曾体味过在爱情中的无可奈何,尽管你所有的样子我都曾见过,但你最幸福的时刻却不是我给的。歌手肖迪这一首《你的样子》将我们身临其境的带入到了一段虐心的爱情中。几经感情的回转,或许我们都会懂得,只要心里的那个人能够幸福,我们做什么都值得。据悉,肖迪下一首歌曲《喧嚣》正在制作中,预计将于12月全网上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