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GALA新歌《你》发布 呐喊唱出追梦者的心声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1月20日,GALA乐队发布了近期所创作而成的全新歌曲《你》。歌曲由GALA乐队主唱苏朵、贝斯手石亮,及好友王凯三人共同作曲。

新浪娱乐讯 近日,GALA乐队发布了《哈利路亚》等三首皆为十余年前创作而成的音乐作品,以此作为对乐队组建初期时的纪念。同时,GALA也鼓励大家与现在乐队的作品进行对比。11月20日GALA乐队再次发声,发布了近期所创作而成的全新歌曲《你》。这首歌不仅是GALA乐队2017年继《新生》后的全新歌曲,更是动画剧《机甲大师》的片尾曲。据悉,歌曲《你》是由GALA乐队主唱苏朵、贝斯手石亮,及好友王凯三人共同作曲,苏朵作词,欧阳尹路联手王凯共同编曲与制作而成。歌曲《你》延续了GALA乐队以往的制作水准,及深刻且细腻的情感表达方式。

这首全新歌曲《你》更是动画剧《机甲大师》的片尾曲。通过这首歌,让GALA乐队和世界最大的无人机品牌大疆有了一次深度的了解,也让GALA乐队这一群爱与和平的传播者,和大疆这一群正在改变世界的创新者达成了合作与碰撞。正如扩音器插上了翅膀,想必全世界都可以听到。据了解,动画剧《机甲大师》的故事题材十分励志,与GALA乐队的理念不谋而合。关于梦想和追求,六年前的《追梦赤子心》,GALA用呐喊的方式把追梦者的心声进行过诠释。这次,GALA应大疆之邀,为《机甲大师》动画创作全新单曲《你》,更是共同携手开启了全新的寻梦之旅。据悉,歌曲《你》的动画版MV也将在近日发布,该MV通过动画剧《机甲大师》的剧情讲述了梦想与坚持,同时也通过画面给歌曲《你》带来了更直观的诠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