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夜叉赤水河谷骑行宣传片发布 潇洒骑行中享受旅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夜叉在赤水河谷160公里的旅游公路上展开了一趟潇洒骑行。如今,记载这一征途的宣传片已正式发布。

夜叉赤水河谷骑行宣传片上线

>>>点击观看 夜叉赤水河谷骑行宣传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野心在召唤-2017赤水河谷音乐季落下帷幕,夜叉在音乐季上进行了表演。早在这次演出开始之前,夜叉就已经先行赤水河谷160公里的旅游公路上展开了一趟潇洒骑行。如今,记载这一征途的宣传片已正式发布。夜叉热爱机车文化,渴望自由表达,伴随着他们前行的,不仅仅是坚定的摇滚信仰,还有执着的机车梦。2014年夏天夜叉“3-18川藏公路摩托骑行巡演-逍遥游“、2016年“美国66号公路骑行预热(京承高速 → G11国道 → 上奶山)”,以及随后的“美国66号公路骑行”之旅,这些都是夜叉骑行的历程,也是机车文化与精神在夜叉身上烫下的深深烙印。

宣传影片开头,即是密林环绕的苍山,雾气氤氲,好一处难得的人间仙境。在朝霞投下的前夕,天色朦胧之际,夜叉气宇轩昂地集结在赤水河谷旅游公路上,整装待发。伴着2017年4月发布那首新单曲《BACK TO DARK》的背景音乐,他们上路了。这一庄重的车队,一路所向披靡,赤虺河两岸万千风景尽收眼底,伴着竹林里新鲜的空气,夜叉完成了一次新的征途,也完成了一次新的修行。蜿蜒,幽深,是此番赤水河谷旅游公路骑行的最大特点,不同于“3-18川藏公路摩托骑行巡演-逍遥游”的险峻,也不同于“66号公路骑行”之旅的速度与激情,赤水河谷旅游公路骑行,带着悠然的惬意,是一次轻松愉悦的旅程。

然而,这次不一样的骑行,远离都市的钢筋水泥,在160公里的河谷公路驰骋,沿途的风光与夜叉那浑厚不羁的力量碰撞,为赤水河谷音乐季带来一次无畏的野心展示。这野心,不仅仅属于夜叉,也属于你我,属于渴望摆脱羁绊,热爱自由的每一个人。据悉,夜叉乐队[微博]的写真也将登上男人装杂志11月的《活在地下的摇滚》特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