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厉娜联合公益活动办新EP签售 与粉丝贴心合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厉娜不仅为大家演唱了《My Way》《当你想念》两首EP中的新歌,还贴心得与每位到场粉丝合影互动。

厉娜联合公益活动办新EP签售 与粉丝贴心合影

新浪娱乐讯 厉娜[微博]在杭州举办了新EP《My Way》签售会。比较有意义的是这次签售与公益活动紧密结合。现场,厉娜不仅为大家演唱了《My Way》《当你想念》两首EP中的新歌,还贴心得与每位到场粉丝合影互动,并亲自在公益T恤上画了一个太阳花,希望“女生加油”勇敢向前,阳光而充满正能量。

一直以来都对公益无比热心的厉娜,前段时间才结束了上海的“螺蛳壳爱心之夜”公益活动,此次又马不停蹄地来到杭州再次为公益发声。这次“女生加油计划”公益活动携手了杨幂、刘昊然、董子健等百位偶像为女生加油,每位偶像身穿公益T恤,鼓励和支持中国6000万少女提高自我意识、打破自我设限、追求自我价值,勇敢前行成为强者。此次,厉娜特别参与这一公益活动杭州站,通过身体力行支持公益。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杭州之行可以说是全新EP《My Way》签售与“女生加油计划”公益十分用心的结合。全国各地的“雪梨”们(歌迷)纷纷赶来,既是对厉娜回归音乐发行全新EP的全力支持,也是对偶像热衷公益的声援。签售会上,厉娜为大家演唱了新歌《My Way》和《当你想念》。除此之外,亲切的厉娜也与每一个到场的“雪梨”进行合影互动,遇到小“雪梨”还会贴心得抱起来,亲近万分。为公益发声的同时,厉娜还与“雪梨”一起在公益T恤上涂鸦。现场,厉娜亲手画了一朵太阳花,希望“女生加油”勇敢向前,阳光而充满正能量。而“雪梨”则画了梨树和雪梨以及话筒,代表着雪梨们为爱发声,永远与娜娜一起支持鼓励所有女生勇敢实现自我价值,全场瞬间温馨起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