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周深助郭沁夺新歌声小组赛冠军 唯美合作《大鱼》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小组冠军赛落下帷幕,郭沁以黑马之姿夺得小组冠军,冲刺鸟巢之战。周深提前多日赶赴杭州,助力郭沁的夺冠之路。

周深助郭沁夺小组赛冠军 唯美合作《大鱼》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小组冠军赛落下帷幕,选手郭沁以黑马之姿夺得小组冠军,冲刺鸟巢之战。而周深也是提前多日赶赴杭州,助力郭沁的夺冠之路。

彩排现场情况不断 周深“压力山大”

具周深透露,对于这次的帮帮唱,一开始是被那英老师拉入了一个群。了解到是想让他来现场帮帮唱,二话不说便答应了老师的邀请。早早就先奔赴北京,参加歌曲的分配、改编、录音等等,更是提前赶到录制地杭州,进行连续三天的彩排。但周深表示因为平时大家的工作都很繁忙,见面非常的困难,这次见到老师非常高兴,同时也为之后的比赛感到“压力山大”,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给自己帮帮唱的学员加分。

因为是小组决赛,导师与学员都非常的重视,和四位帮帮唱嘉宾每天都会进行多次的彩排,以求在录制时达到最好的效果。周深和郭沁也是反复的进行磨合,但因为歌曲的升调以及《大鱼》这首歌本身的高难度,两人在现场也是面露凝色。而在最后一次彩排时,郭沁更是不小心扭伤了脚踝,被赶忙送去医院治疗,面对突然的意外,郭沁很是内疚,同时也为晚上的录制产生了不安的情绪,周深则在一旁给予她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当晚周深郭沁双剑合璧,现场唯美演绎《大鱼》,最后周深更是首次在现场用美声吟唱了歌曲结束部分的高音独唱。在合唱中,周深无论是在演唱技巧以及音乐修养上,都比初出茅庐的郭沁更加成熟,但周深却非常的绅士,有张有弛,不喧宾不夺主,与郭沁完成了一场水乳交融的演唱。

周深空降热搜 新专辑将于11月发布

比赛结束之后周深空降微博热搜榜,高晓松转发微博表示“周深破茧成蝶,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并透露自己参与制作的周深首张个人专辑将于今年的11月发布。

而有名的音乐博主耳帝更是评价道“周深的声音雌雄莫辩空灵魅惑,因为极为特殊,已经脱离了世俗人情,带有奇幻非人色彩;而郭沁一开口,声音邻家又纯真,充满了传统民间味道与世俗人情,宛如无意间闯入异域世界里的民间少女,让两个声音成为鱼与海棠的交融。”周深则谦虚的说道:虽然之前都有关注,但在现场真的是被这一届的小二班同学惊到了。尤其是郭沁最后那首《紫》,再多唱10秒可能我就当场就哭了。所以也特别开心自己能够来帮帮唱,也为那英老师能够收到这么优秀的学生感到开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