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斯琴高丽录音花絮照曝光 将推出两首新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斯琴高丽一组录音棚照片曝光,正在备战八月的双主打。据悉,成立斯琴高丽工作室的她,目前全部心思都放在音乐上。

斯琴高丽录音花絮照曝光 将推出两首新歌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斯琴高丽一组录音棚照片曝光,正在备战八月的双主打。一下子将会有两首新歌与大家见面,她表示:“熟悉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希望每个月都有新作品和大家见面,这次推出双主打也是为了让大家有更多新歌可以聆听”。据悉,成立斯琴高丽工作室的她,目前全部心思都放在音乐上。

斯琴高丽曾推出过《犯错》、《斯琴高丽的伤心》、《七彩回忆》、《最美的时光》等作品很多歌迷都在斯琴高丽的微博上面留言,面对粉丝的支持斯琴高丽坦言:“我的歌迷都非常了解我,挺我,感谢大家一直对自己的关注,接下来会有很多惊喜带给大家。”同时表示自己会把全部精力放在即将发行的音乐作品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