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TF家族开启户外夏日嘉年华 现场分组进行才艺比拼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丁程鑫、马嘉祺、敖子逸、张真源、陈玺达、陈泗旭、宋亚轩、李天泽、贺峻霖、刘耀文共10名练习生参加了本次嘉年华演出。

TF家族开启户外夏日嘉年华 冒雨上演劲歌热舞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晚上19点30,TF家族大型户外演出“夏日大作战”在南京雨发生态园户外草坪举行。丁程鑫、马嘉祺、敖子逸、张真源、陈玺达、陈泗旭、宋亚轩、李天泽、贺峻霖、刘耀文共10名练习生参加了本次嘉年华演出,此次TF家族采用了全新的户外音乐节舞台形式,上演劲歌热舞和逗趣的互动。

全新户外舞台点燃夏日狂欢 千名粉丝共度露天派对

此次是TF家族首次举行的大型户外演出活动,共10名练习生成员登台表演,其中有四名新生首次亮相TF家族舞台。不同以往的是,户外露天舞台给现场粉丝带来了一场全新的观演体验。活动现场,练习生们不仅翻唱了多首歌坛前辈们的曲目,更是将师兄TFBOYS的代表曲目《青春修炼手册》、《快乐环岛》一起搬上舞台。据悉,为了此次演出,TF家族练习生们暑假伊始便全身心投入到集训中,从声乐、体能、舞蹈等多方面进行了密集训练,为本次活动做了辛苦准备。

练习生多形式搭档受期待 新生首秀引关注

当晚,10名练习生分成西瓜组、甜筒组两支队伍进行才艺大比拼,带来形式多样、风格不一的才艺表演。成员间上演多种形式的搭档演出,几位新练习生的才艺首秀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新老练习生的交叉搭档更是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除了丰富多样的才艺表演,节目中还穿插了多轮游戏环节。演出中间虽然有阵雨,练习生们依旧冒雨坚持演出。

这次十名TF家族练习生与粉丝共同起度过了一场特别的夏日狂欢,也为半年的辛苦训练交出了一份答卷。接下来,TF家族练习生们将继续投入到新的训练规划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