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SNH48总决选主持人阵容公布 沈梦辰三度加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继第二、第三届总决选演唱会,沈梦辰再次成为SNH48总决选演唱会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日前,SNH48 GROUP总决选发布演唱会已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主持人阵容于今日正式公布。继第二、第三届总决选演唱会,沈梦辰再次成为SNH48总决选演唱会主持人,将携手沪上知名DJ高山峰、《最强大脑》主持人蒋昌建一起揭晓TOP1-66成员名单。

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演唱会将于7月29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本届年度人气总决选主题定为“我心翱翔”,寓意着SNH48 Group上海(SNH48)、北京(BEJ48)、广州(GNZ48)、沈阳(SHY48)四团近300名成员团结一心,在实现成长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在放飞梦想的天空中自由翱翔。随着本届总决选参选成员总人数的大幅增长,本年度总决选的排名竞争将更加激烈,过程也将更加激动人心。今年梦想席位由去年的48席增加至66席,四团将有近300名正式成员进行人气比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