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梁晓雪参加公益活动献唱 呼吁大众关注流浪小动物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梁晓雪与吉他手回归纯粹干净的双人表演形式,献唱《I’m your doggy》、《城市》等歌曲,希望通过音乐呼吁大众关注流浪动物。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梁晓雪受邀参演“与牠同行关爱和善待流浪小动物”公益演出,当晚,文雀乐队、宋冬野、Mr Miss等音乐人也来到现场。为契合活动理念,梁晓雪与吉他手回归纯粹干净的双人表演形式,特别挑选《I’m your doggy》、《城市》等歌曲,希望通过音乐呼吁大众关注流浪动物。演出前,梁晓雪通过视频向大众分享了自己从幼时至今,多次收养流浪动物的经历,也以“关爱流浪动物,生命同等珍贵,一生与他同行”的口号再次表达自己对此次公益活动的重视。据悉,梁晓雪为自愿参与该公益演出,当晚门票也将全部用于流浪小动物的救助。

除参与公益活动外,6月10日,梁晓雪现身上海受邀参加某音乐现场。当晚暴雨交加,演出一度无法顺利进行。活动现场,梁晓雪弹着吉他搭配低沉的嗓音,在露台温暖的灯光中拉开序幕。尽管原定计划只有3首歌的表演时间,但后来梁晓雪应观众要求又加演了《城市》、《Jimmy and Lucy》、《Now is a brave time》等歌曲。

据悉,梁晓雪全新音乐专辑也正在紧张筹备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