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王俊凯出道前唱歌训练视频曝光 清亮小奶音好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王俊凯有段小时候试唱训练的影片成为热门话题,虽然小小年纪,但嗓音清亮干净令人印象深刻。
王俊凯出道前唱歌训练视频曝光 清亮小奶音好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团TFBOYS的大哥王俊凯[微博]2013年正式出道,年仅17岁,歌唱舞蹈实力却十分坚强,台风也很稳健,这样的成果来自于出道前后不停精进实力。他近日有段小时候试唱训练的影片成为热门话题,虽然小小年纪,但嗓音清亮干净令人印象深刻。

王俊凯出道前接受公司试唱训练时,他演唱郭静[微博]的《下一个天亮》,穿着格子上衣,样貌纯真、乖巧,当时的他嗓音纯粹、清亮,还带点小朋友独有的奶音,眼神也 有点怯生生,相当青涩可爱,虽然当时唱歌还没有太多技巧,但音准、稳定度和同龄孩子相比已经相当不错,小小年纪已经有歌手的风采。

而这支影片再度成为热门话题后,勾起不少粉丝的记忆,惊叹在时光的流逝中,一个稚嫩的小男孩,已经蜕变为举手投足间充满魅力的大男孩,而且即将参加大学高 考,有歌迷说“再次看到这个视频真的泪目,当年的土豆凯马上就要高考了”,对歌迷来说既不舍得他长大,又希望能不断看着他成长,心情超复杂,不过正如粉丝 所说,不管到多远的未来,都希望能风雨同行、一起进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