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五月天演唱会气氛超嗨 半个香港娱乐圈都去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5月24日凌晨1时许,袁咏仪更博晒出在演唱会后台与五月天成员们的合照。靓靓站在最中间,老公张智霖站在最左侧,笑容灿烂。

五月天和袁咏仪夫妇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凌晨1时许,袁咏仪[微博]更博晒出在演唱会后台与五月天成员们的合照。靓靓站在最中间,老公张智霖[微博]站在最左侧,笑容灿烂。五月天成员们站在他们身后,阿信还冲镜头比V卖萌。夫妻俩合体助阵五月天的香港演唱会,虽然已是深夜依然精神奕奕,看来也是两枚铁杆粉丝。

五月天在港开唱,许多明星好友都亲临现场,为他们加油捧场,任贤齐[微博]、邓紫棋[微博]、谭咏麟[微博]等都先后po出与成员们的合照。现在张智霖袁咏仪也一齐出镜,网友们也给他们的友情点赞的同时,注意力都被镜头里一直童颜不老的张智霖给吸引了,“怎么大仙看上去又年轻了?”“大仙看上去好小~”(实习生笛儿/文)

加载中...